网络安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02浏览:10

 11月25日,研究生网络安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高新校区GT-B103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指导老师苗付友列席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由王子涵同学主讲,他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带领支部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为切入,介绍了新时代我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并从党史溯源,详细介绍了实现这一任务的战略安排、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以及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

    王子涵同学声情并茂的讲解引起了支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畅言自己对于我党新的使命任务的理解,以及作为中国新青年在新时代契机下的思想要求和行为准则。党支部书记张鑫认为,身为新时代新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所强调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苗付友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全体成员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地区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同时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结合中国国情和现代化进程准确的理解二十大精神,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