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机器智能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幕会

时间:2022-10-25浏览:6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机器智能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所召开的会议。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胜利。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发,会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同志们在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受鼓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奋发向上,提高自身本领,奋发图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增砖添瓦,为实现社会主义科技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