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举办“525我爱我心理月”活动

时间:2022-05-31浏览:10

又逢一年“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为了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合理调节情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心理委员龚劲铭、丰逸飞两位同学共同举办了“烦恼销销乐”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会将自己的烦恼写在一张纸上,通过心理委员提供的小型碎纸机“粉碎”自己的烦恼,从而减少压力,放松心情。

5月22日晚上,龚劲铭和丰逸飞同学分别走访了男女生的各个宿舍。报名参与活动的同学个个都迫不及待,他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写满自己烦恼的纸,并亲手放入碎纸机中“狠狠“地碾碎,像是在对自己的苦恼做最后的了断。碎纸过后,同学们的脸上似乎少了几丝忧虑,取而代之的则是无比放松愉悦的神情。

本次活动是2021级2班对于帮助同学们调解心理压力的一次有趣的尝试。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告别自己的烦恼,以更乐观美好的心情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