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升旗活动

时间:2022-05-31浏览:481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同学们对于高校青年优秀精神品质的理解。2022年5月20日清晨7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组织开展了升旗活动,并借此机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西区北门升旗台出举行,班主任陈海超老师参加,班长赵子恒主持。

7时许,班级同学悉数准时到达。首先,赵子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多篇讲话精神,并邀请6位同学依次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己心目中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形象越发清晰。作为新时代的“六有”大学生,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接续奋斗,为国家的现代化事业挥洒青春!

接着,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班级国旗班成员何纯宇同学将国旗高高升起,同学们纷纷跟唱国歌,行注目礼以致意。

最后,班主任陈海超老师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航标,在接下来学习征程中刻苦钻研,不断奋斗,书写新时代青年的铿锵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