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弘扬冬奥精神——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开展羽毛球赛、乒乓球赛

时间:2022-03-28浏览:229

为丰富党员同志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党员之间互相了解,打造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党支部,2022年3月27日下午,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举行支部羽毛球赛、乒乓球赛。

党员们离开电脑屏幕,走出实验室,根据自己喜欢的、擅长的球类运动选择参加比赛,在运动馆内挥洒汗水。比赛现场,他们斗志昂扬,激情高涨;认真处理好每一球,拼尽全力,奋力搏杀;他们闪转腾挪、挥舞球拍的矫健身影不时引发出阵阵欢呼,支部全体党员都充分体验了体育运动和竞技的快乐。

图1. 比赛正酣

通过多轮激烈的比赛,羽毛球、乒乓球两组分别决出最后的优胜者,参赛队员凭借自己的实力,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个队员都收到了参赛纪念品——如《习近平在上海》等中央党校采访实录系列图书,前三名更是得到了冰墩墩吉祥物。

图2. 羽毛球组参赛选手合影

图3. 乒乓球组参赛选手合影

毛主席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恰逢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刚刚结束,党支部呼吁同志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点燃体育激情,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少年强则国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强健的体魄,才能以更好的身心状态与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学习生活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