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意识 建设文明宿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第2次宿舍安全检查

时间:2021-10-09浏览:19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防火防电安全教育,排除国庆假期安全隐患,9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本科生2班进行了宿舍安全检查,由班长赵子恒、生活委员何纯宇负责组织开展。

晚上22时,赵子恒和何纯宇依次来到各个宿舍进行检查。他们首先询问同学们假期是否留校等相关安排,并叮嘱留校同学提高防火防电意识。接下来,他们仔细检查了同学们的用电设备,防止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还排查了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最后,赵子恒和何纯宇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做好假期防火防电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从平时做起,严格遵守宿舍相关规定,不进行私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携带易燃物品等违规行为,保障寝室公共安全。

经过寝室检查,同学们假期防火防电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寝室相关规定,不冒险不违纪,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 孙宇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