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心理委员交流暨二级心理站命名颁奖活动

时间:2021-06-25浏览:232

6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委员交流暨二级心理站命名颁奖活动在西区电三楼630会议室举行,全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崔静琳老师、院团委书记王海龙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珣老师参加指导,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主持。

 

首先由陆珊珊同学为大家做了题为“非C位出道”的主题分享,陆珊珊同学是我院2018级科学硕士班心理委员,曾获第三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并入选“百家心理委员论坛”成员。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心理委员们认真聆听,并就分享内容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崔静琳老师崔老师首先对心理委员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肯定,并以自身工作中遇到过的一些事件为切入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心得;她鼓励心理委员向班级同学传递乐观阳光的正能量,主动搭建班级心理沟通桥梁。崔老师还对学院二级心理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在颁奖环节,参会各位老师为积极参与学院二级心理站命名并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会上还为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心理委员们发放了心理学相关书籍,引导大家更加积极关爱自我,关注发展,朋辈互助,共同成长,助力于健康、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学院将继续依托二级心理站,持续开展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交流、活动等,提升我院整体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