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参加线上国际会议审批的通知

时间:2020-10-22浏览:505

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职工参加外方主办的线上国际会议申报,确保线上对外交流活动有序展开。根据上级有关规范管理线上外事活动的要求,结合我校常态化防疫工作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校教职工参加外方主办的在线国际会议,应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实施细则》(校办字[2017]85号),于参会前至少15日进行申报,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参加此类活动;

二、线上参加国际会议申报方法:

1.填报方法。参会人员以团组为单位,进入新一代ARP系统提交参加国际会议申请,申报方式与以往出国参会申报一致。(出访时间填写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的时间,出访国家填写线上会议主办方所在国家名称,项目名称填写“参加XX在线国际会议”,申请附件仅需提供会议邀请函(如无邀请函,请提供相关被邀请参会的证明材料)。

2.审批流程。在上述内容填写完毕后进入学校内部流转审核程序(申请人填报-学院外事主管审核-学院负责人审核-校外事主管审核)。内部流转审核结束后,申请团组可自行导出审核凭证(包括申请页面详情、参会人员以及各审核环节签署意见)供费用报销时使用,导出路径: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出访交流-出国(境)访问-填报管理-已处理-预览打印;

3.事后公示。线上参会结束后,需填写《因公出国事后公示表》,对国际会议注册费等费用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出访团组即可进行报销事项。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李领老师 6360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