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支部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5浏览:215

20213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电三楼632会议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支部党委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副书记宫晓梅、学生支部四十余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务秘书任开新主持。

会上对2020年度学院各支部工作述职与考评结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七个年度先进基层学生党支部。分别授予大数据学院硕博党支部、研究生机器智能党支部五星党支部称号,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网络与计算党支部四星党支部称号,以及研究生高性能第2党支部、信息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2020级硕士信息智能第2党支部三星党支部荣誉称号。

会议号召全院党支部学习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勇挑重担、知难而进、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

随后,任开新对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征集、基层党支部风采展示、学习党史等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宫晓梅报告了校党委全校三轮巡查在基层支部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叮嘱各支部对照问题开展自查整改。

最后,徐宏力对受表彰的支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其他支部的工作,勉励支委们发挥支部“火车头”效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夯实责任,在新的一学期更好地完成上级党组织下发的任务,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