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19浏览:454

任开新


金秋九月,计算机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6名研究生新同学。913日,学院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10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60余名2019级新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建办任开新老师主持。

首先,宫晓梅对2019级研究生新党员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新生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和组织生活规范,认真参加“三会一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她说,新生党员们在本科学校中都是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佼佼者。来到科大后,优秀学生云集,大家仍要继续保持蓬勃的热情,在不断增强自身党性意识的同时,真正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任开新讲解了学院关于支部活动的相关文件、活动规范,并介绍了学院现有研究生支部,对新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所属支部进行了划分,并布置了支部的下一步工作。

会后,各研究生支部的支部书记与新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9月份的研究生新生党员大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项经常性工作,通过这次大会,新生党员按照自身的科研方向被划分到已有支部中,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新的党组织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