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时间:2018-11-30浏览:390

    计算机学院教工西区科技楼党支部有多位近几年加入中国科大的新老师,因此2018年11月28日下午,支部组织各位党员参观校史馆。包括李向阳、陈小平、陈恩红、张昱、陈欢欢、杨盘隆、李金龙、谈海生、钱超、闫宇博等1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张兰、刘淇老师事先请假。本次活动由谈海生老师负责联系组织,得到校史馆各位老师大力支持。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各位老师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史馆的1-3层各展厅,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大自北京建校、搬迁合肥、建设西区,“红砖并进一甲子,科教报国六十年”的光荣历史。参观活动不但让各位老师了解了科大老一辈创业者的艰辛历程、取得的伟大业绩,也更清晰认识到中国科大在祖国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培养中肩负的重大使命,激发了各位老师发挥科大优良传统、努力奉献、再创辉煌的工作热情。


(供稿:谈海生、张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