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浏览:68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院党委和团委为了方便师生观看直播,设置了电三楼630、639和三教410等三个直播会场。学院各个党支部也分别在东区高性能中心、西区科技楼、苏州、北京等地组织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开拓创新、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等一系列重大判断和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都令师生耳目一新、倍受鼓舞。

   开幕会收看结束后,全院师生反响热烈、深感自豪。大家对党的领导更加充满信心,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充满信心。支部党员们也踊跃讨论,畅谈学习感想。全院师生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用以指导各自岗位的实践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