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07浏览:144

   2017年9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三楼639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钱海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钱海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钱海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基层党员教师,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以德立身,立德树人,努力培养“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六有”大学生。

 

 

                                  (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