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4-20浏览:152

 
  4月12日晚,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电三楼639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钱海、执行院长李向阳、副院长陈恩红、许胤龙和学院电子楼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海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的巡视动员讲话精神、中科院党组十二项要求及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以及学校《关于对国内公务接待、工作餐及商场购物等费用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

 

  会上,钱海同志首先强调了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他就2013-2015年和2016年两阶段个人自查自纠及党建履职情况作了总结和思想认识汇报,重点剖析了在落实党委监督责任、严抓基层党建等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思路。李向阳、陈恩红、许胤龙三同志分别就个人自查自纠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围绕自查自纠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分管工作认真作了思想认识汇报,明确了整改方向,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深刻自我反省,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大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科院十二项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

  其他参会党员也结合各人的自查自纠情况,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慎独慎微、干净做人、踏实做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