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12-20浏览:159

 

  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西区召开。计算机学院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上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岳丽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现任党委书记钱海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的六年中,在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以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在基层党建、德育和思政教育、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领导,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岳丽华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任开新、刘淇、李向阳、陈小平、陈恩红、郑启龙、钱海(按照姓氏笔画排序)7 名同志为新一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议定了委员会的分工。会议还研究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学习安排,讨论布置了党费交纳、党员民主评议等近期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精心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保证基层民主,为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