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7-05浏览:127

   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分党委委员、党员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钱海主持。

   会议组织了对《党章》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重要规章的学习。参会人员对日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必将对基层党建工作有实质性的推动。

   会议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自4月以来,学院先后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全院教工党员大会、学生党员骨干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充分动员组织,制订学院和各支部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在院网站设立学习专栏,各支部建立微信工作群,并为每个学生支部配置了教工党员进行工作指导;5月和6月分别在合肥和苏州组织了集中党课;6月中旬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各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会议结合前阶段工作开展,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安排进行了讨论。确定近期组织教工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启动院级“主题党日”、“两优一先”评比,等。

   会议讨论了下半年的学院分党委换届工作。决定结合教工和学生支部的优化设置和支委会换届,正式启动换届工作进程。

   会议还审议了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材料,讨论了教工党员发展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