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2级本科班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4-04-09浏览:18

   3月31日初春的早晨,凉意阵阵,计算机学院2012级本科班的全体同学早早地就赶到了西区北门集合,为即将到来的升旗仪式做准备。

   

  

 

7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仪仗队员们身着统一制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朝着升旗台前进。 此前,从班级105名同学中精心挑选出来的25名队员们于28日和30日专门进行了刻苦训练。

  

   9名护旗手登上升旗台,将国旗、校旗、院旗依次摆放完毕,主持人班级团支书储晓恺同学宣布升国旗。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声,同学们肃立敬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豪迈之情。紧接着校旗和院旗相继缓缓升起,同学们再次庄重敬礼,表达了作为一名科大人的自豪心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仪仗队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荣誉感以及对科大的热爱,同时也留给了大家一段毕生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