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1-01-06浏览:150

 

  12月18日,计算机学院201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团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SA10011马拉松计划”、参观大蜀山烈士陵园、晚餐包饺子和红歌会等系列活动组成。

 

1、 倡导锻炼,宣传环保

 
  健康和环保是永不过时的话题,2010级硕士生党支部启动“SA10011马拉松计划”,以党员为主体带动非党员同学,积极响应党支部“健身”、“环保”的号召,跑步前往大蜀山。

 早上8点30分,同学们从西区北大门出发,跑步去往大蜀山。

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相互激励,跑累了就慢走,绝不驱车前往大蜀山。


先行的同学在沿途和景区及周边向市民散发传单,
宣传“健身”和 “环保”,倡导全民锻炼和保护环境。


2、参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集体宣誓


  上午10点,同学们陆续到达大蜀山脚下,集合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蜀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献花。党员同学们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雕像前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爱党爱国的决心。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瞻仰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后同学们感触颇深,团员同学更表示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3、总结工作,增进党团交流


晚上7点,同学们在金桔园举行“包饺子”聚餐活动。


  其间,SA10011党支部书记刘斌斌同学总结了上午的活动,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随后,同学们一边包饺子,一边相互交流,气氛融洽而温馨。晚餐之后还安排了“红歌接力”的娱乐环节,同学们通过唱红歌重温了党的历程,思想上受到极大鼓舞,这也是本次党团交流活动的高潮。活动在9点半结束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2010级硕士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党员同学们在积极开展户外体育锻炼的同时,增强了党员意识,加深了对发挥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团员同学们则通过参加活动及与党员同学的交流,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