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光棍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0-11-24浏览:50

  11月11日是一个年轻人的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1”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校惊蛰文学社举办的三行情诗大赛的最终评比活动在11月11日11时11分于科大东、西区学生活动广场同时开始。满满一墙的情诗总有一句触动你的心灵,字里行间透着的是花季雨季里对爱情的渴望。“时常我在校园徘徊/只为寻获/你遗落的足迹”。人山人海中,同学们都在为与自己心中共鸣的佳作投票。 

 

 

  这次活动不仅让心中压抑已久的感情找到了宣泄的途径,计算机学院还携手洽洽食品为同学们的光棍节带来了快乐的味道。在活动现场,凡是参与的同学均可以获得洽洽食品提供的薯片一袋,伴着薯片的轻脆,情诗的甜蜜。在光棍节,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寂寞只是浮云,唯有快乐才是王道。相信今年的11月11日一定给参加的同学们留下了不一样的滋味。 

 

  咱们光棍有力量,在过节的同时,每个同学凭废旧电池,可以来活动现场换取“优质光棍”环保袋一个。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环保从我做起体现了科大人的社会责任,也引起了社会上媒体的关注,安徽商报的记者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采访,并在头版进行了报道。整个活动对废旧电池的成果也颇为丰厚。 

 

  光棍节系列活动表现的不仅是科大学生视寂寞为浮云的乐观精神,更塑造了良好的学风以及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2011年11月11日更值得期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