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学院通过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院友捐赠,请各位院友浏览官方捐赠平台捐赠支持母校发展,具体流程如下:

1.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jz.ustc.edu.cn/,会进入网上在线捐赠系统首页,点击右侧“网上在线支付”按钮,即可进入捐赠流程。

2. 捐赠信息采集页面,我们建议您最好将所有项目都填好,以便于我们来统计您的捐赠信息,至少将前面带有蓝色星号的项目都填好,验证无误以后点击“下 一步”按钮。

3. 捐赠信息确认页面,我们将采集到的您的捐赠信息一一列出,以便于您能够确认信息的准确性,再确认无误以后点击“去银行付款”按钮,来完成本次捐赠。

4. 目前我们的系统支持支付宝支付,您只要有支付宝签约的银行网银,即可完成支付。如果您已经拥有支付宝账户,请在左边栏登录后支付,如果您没有支付宝账户,在右边栏通过您的手机或者邮箱也可以进行支付。

5. 支付成功以后,支付宝会自动为您跳转至捐赠成功的页面。在您付款成功以后,我们会为您发送短信和邮件来通知您捐赠成功的结果,同时您可以通过邮件中电子回单上的验证码,来到捐赠首页上验证回单的真实性。

通过学校捐赠平台筹集的款项将由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统一接收和管理,不与学院直接挂钩,如您计划单独向学院捐赠,请联系学院王海龙老师,联系电话 0551-63600913,邮箱 wanghl@ustc.edu.cn,感谢各位院友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