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2班举办班级茶话会第二期:文艺沙龙

时间:2024-03-25浏览:10

       2024年3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2班在3A104教室开展 “班级茶话会”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文艺沙龙。在心理委员、组织委员和班长的牵头组织下,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经典法国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同时进行了才艺分享活动。

(心理委员主持活动)


    《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由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经典之作以其深刻的情感和扣人心弦的剧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电影中的人物性格和情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同学感慨于里昂的孤独与温情并存,有的同学对影片中的反派角色表现出色表示赞赏,整个观影活动充满了思想碰撞和情感共鸣。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

       随后,才艺展示环节开始,同学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李枫同学展示了精湛的扑克牌手法,塔勒哈尔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作为龙舟队成员的健身成果。同学们的才艺展示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多样才华,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希望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享受到更多的文艺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班主任卢建良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响,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愿我们心怀热忱,共同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