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余庆杯”校园软件设计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76

比赛背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届“余庆杯”校园软件设计竞赛由计算机学院、少年班学院、网络中心主办。少年班学院98级校友黄琰通过新创校友基金会赞助了此次比赛。

比赛内容:

参赛队伍可采用赛事主办方给出的命题或自主选题,完成一款软件的需求分析、方案制定、软件开发、调试应用、迭代更新等过程,并在开发完成后进行演示和答辩。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如下奖项:

一等奖(1队)10000

二等奖(2队)5000

三等奖(3队)3000

优秀奖(若干)1500

注:奖项可根据队伍数量和作品完成情况进行调整。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经评审小组商议一致后可颁发特等奖一项,奖励150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

参赛要求:

每队队员不超过三人,队员应为本校全日制大一至大三本科生。每队指导教练不超过两人,可由本校教师、研究生、大四本科生担任,也可空缺。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https://docs.qq.com/form/page/DYW1SaVVtRU1NdW5i

赛事交流群: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2024510

作品开发:即日起~~2024920日(期间组织至少3次培训及1次中期审核)

决赛答辩:2024921~~2024930

颁奖典礼:20241010~~202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