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级本科2班召开三月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一阵催花雨,数声惊蛰雷。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已到来,标志着仲春时节的正式开启,被雨水滋润的合肥,烟雨朦胧已有了春的意象。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寒假过后,重返校园的科大学子们也充满了生命力。值此万物勃发的时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2023级2班在晚上7点15分于第二教学楼2305教室内准时召开了新学期第一场班会,班会由成维智老师主持,全班54名同学到场。

       成老师关心了同学们寒假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思政委员郝树青同学播放微党课视频,进行班会前的思政微课堂教育。

       接着,成老师简单回顾了上学期期末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进行表扬。在谈到春季学期时,成老师表示春季作为心理疾病的高发期,希望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遇到困难及时与家长老师沟通,寻求解决方案。

      随后,成老师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班级建言献策。团支书李思语同学上台介绍了定于本周日下午举行的植树活动,希望在植树节这一天,大家能够亲手种下一颗属于自己的树苗。

       8:15分,班会准时结束。同学们踌躇满志地走出二教,准备着接受新学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