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2班新学期茶话会:团结合作,共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本科2班在3A104教室开展 “班级茶话会”系列活动第一期。这次茶话会标志着新学期的正式开始,班级同学及班委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规划本学期将要组织的班级活动。本次茶话会由班长陈润隆同学主持。

(陈润隆同学主持本次茶话会)

       各位班委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和活动计划。学习委员方馨同学针对班级学习情况,制定了定期的学习小组讨论、团支部书记分享以及讲演分享交流会等项目,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源,共同进步。文体委员塔勒哈尔同学则计划安排同学们前往稻香楼中国科大龙舟训练基地进行龙舟体验活动,在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下为同学们安排适当放松体育活动。同时,陈润隆同学还提出开展篮球活动、游泳活动等在二课平台上的班级活动。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凝聚力。此外,班级生活委员何跃强同学也在茶话会上提出了公开班级账本的计划,号召大家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班级的良好氛围。

       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发言,踊跃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有同学建议增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以丰富班级内外的互动;也有同学建议加强学习交流,提高班级整体的学习水平。最终经过大家讨论,劳动课程、才艺展示、户外烧烤、观影经典等活动计划在本学期一一进行开展并发展系列活动。

       最后,陈润隆班长总结了本次茶话会的收获和成果,号召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班级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桌游环节中圆满结束,“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进入阳春三月,相信在2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加精彩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