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1班举办主题班会暨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1班举办主题班会暨骨干述职评议会在高新园区GT-B110教室举行,班委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评议。

       班主任宣布开始评议后,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副团支书以及各个班团委依次上台发言述职。

       班团委各自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履行的任务,承担的职责,主持的活动以及对于下一个学期工作的展望。相信在新的学期,班团委会组织更多有意思的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在全体同学对班委进行打分后,班主任进行简短的期末总结,简单分析了目前计科的就业、读研形式,敦促大家好好学习,努力保研。

       张老师指出有些同学即使学习中遇到困难也不会开口寻求帮助的现象,希望班委们可以起到带头作用,主动问他们有没有遇到学习或生活中的问题,通过一对一的方式来帮助同学。张老师向班团委们布置了新的任务:将在新的学期实施新的学习帮扶计划,以帮助同学学习和生活。最后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在春节前做好新学期的总结和规划,已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