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日雪,操场共欢笑

记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3班举办堆雪人打雪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冬至将至,大雪降临。2023年12月18日下午,随着大雪降临合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三班在高新园区操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堆雪人打雪仗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来到户外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高新园区操场铺满了雪花,远远望去宛如一片银白色的海洋。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不畏严寒,投入到妙趣横生的冬日活动中。在堆雪人环节中,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得到了充分发挥。他们分组合作,有的滚雪球,有的收集树枝,最后一起堆砌出各式各样、憨态可掬的雪人,充分展现了他们想象力和创造力。与此同时,另一些热爱运动的同学在操场的另一侧举行了一场友好而又激烈的打雪仗比赛,在雪花四溅中感受运动激情,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友谊情感。这不仅是一场对身体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的考验,也是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绝佳机会。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在这片雪白的操场上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活动间隙,同学们会在操场边的休息区交流堆雪人的技巧,讨论打雪仗的战术,分享着他们的快乐时刻和有趣经历。这场别开生面的冬日活动,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欢笑,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班级的集体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带着笑意和欢乐离开了操场。

       本次活动丰富了班级同学的日常生活,深化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科大学生的活力和创造力。同时,本次活动也为集体留下了独特的冬日记忆,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为冬日的科大校园增添了来自三班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