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度“8811助学金”捐助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8811助学金”捐助协议签字仪式。8811校友代表姚远先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成维智,2023年度“8811助学金”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海龙主持。

       助学金颁发嘉宾、我院88级校友姚远寄语获资助同学在校期间健康身体,勤奋学习,打好基础,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有意义的事;他回顾了“8811助学金”设立情况,今年已是“8811助学金”设立的第十年,共计资助11名同学,目前7人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受助同学在毕业工作后,能够将科大精神、爱国爱校传统传承下去。

       徐宏力代表学院向姚远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8811校友一如既往的对学院同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也对受助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传承和发扬科大敢拼敢争的“拼命三郎”精神传统,抵制各种诱惑,在学习上能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德、智、体、美、劳全面素质上得到提升。

       与会受助同学感谢8811校友的关心和资助,表示将不辜负殷切的期望,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学好本领,毕业后为科技强国奉献力量,为祖国、人民、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