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美丽邂逅·遇见高新分会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晚,2023年度“美丽邂逅·遇见高新分会场”大型交友活动在高新区操场隆重举办。本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微电子学院及大数据学院分团委主办,其中计算机研会牵头承办“灯火游园会”活动,参与承办”草地音乐节”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倡导,拓宽同学们的社交圈,提升社交技能,增添丰富的课余生活,助力身心放松,我校特别推出了一场引人瞩目的“美丽邂逅”大型交友活动。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特别精心设计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园会分会场。提供了多样化、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旨在帮助参与者快速融入,深化彼此了解,为渴望在这次活动中结交朋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契机。我们期许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这个活动中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邂逅,收获珍贵的友谊。

       我院研究生会牵头承办的“灯火游园会”活动共分为上下两个场次,由六个小游戏区组成,每个小游戏都独具特色,趣味满满。游园会19:00在高新区操场准时开启。参与者以两人结伴的形式体验六个合作小游戏:见字如晤、一箭倾心、执子之手、心有灵犀、如胶似漆、缘来是你。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游戏结果为参与者盖上印章进行积分,参与者可凭积分兑换活动奖品。

       见字如晤:在这个别具一格的活动中,我们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交流方式。通过写明信片的方式,同学们将在纸上流淌真挚的情感,就像文字变成了言语,传递着心灵的碰撞。这种方式不仅打破了传统的交流壁垒,也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温馨而自由的空间,让彼此的思念、期待、以及祝福在文字中得以表达。在这个“见字如晤”的环节,我们期待着每一句话都能像邂逅一样,触动对方心灵的共鸣,让美丽的邂逅在文字间不期而至。

       一箭倾心:在这个充满浪漫的游戏中,参与者将体验到一种心有灵犀的默契与共鸣。通过协作抛飞镖的方式,男女搭档将共同完成一场视觉与默契的盛宴。每一次的抛掷都代表着心灵的一次共振,希望他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像箭一般直指对方的心房,成就一次美好邂逅。在这个浪漫之夜,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他们的一箭倾心,点燃爱情的火花。

       执子之手:在最迷茫的日子里,我们最期待的,莫过于一双温暖的手,带领我们不断前行,拨云见日。蒙着眼的参与者需要在另一方的帮助下顺利走过心型轨道,“执子之手”。祝福他们在未来也能“与子偕老”。

       心有灵犀:背上传来的触感是所爱之人的轻抚。即使无法看见对方,心意也能通过手指传达。

       如胶似漆:两个人的相遇需要缘分,但有缘之人的相遇亦是必然。每一次的布条缠绕都仿佛是在编织一段绵绵情意,如胶似漆的默契愈发凸显。我们期许在游戏的过程中,每对参与者都能创造出甜蜜感觉,真切体验到心心相印的美好。让这一刻成为彼此默契的见证,点燃他们之间情感的微光,为未来的美好邂逅埋下甜蜜的种子。

       缘来是你:抛出的是绣球,而接到的可能就是一段缘分。我们期许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每一颗绣球都成为参与者缘分的象征,仿佛是宇宙间的一次对他们的注视。让每一对参与者都能感受到缘分的神奇,期待这场游戏成为他们美好邂逅的起点,为未来的故事埋下美好的伏笔。

       游园会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自2019年起承办的美丽邂逅分会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促进友谊的绝佳平台,更是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各种游戏和交流中深化了解,为友谊的萌芽提供了更多机会。

       2023“美丽邂逅高新分会场·灯火游园会”活动于11月11日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