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齐聚田径场 计科健儿展风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运动会通讯稿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上午8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54届校运会如约而至。结束了开幕式的热身,首先的赛程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短跑项目。100米,双脚于跑道烙上青春的印记;800米,冲刺的姿态书写拼搏的传奇。

       观众席上坐满了前来观赛的科大学子,身不能至,仍心向往之。也许这就是体育的魅力,一次次地挑战身体的极限,一次次地忍受意志的煎熬,直到成为真正的强者,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赛道上,总能坚持着向更高更险的山峰发起一次次的冲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二班的艾孜海尔同学报名参加了800米与1500米田径项目,并分别以2分23秒和5分10秒的佳绩夺得第五名和第七名。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来自计科院的孙嫣然、龚劲铭、张芷苒的表现可谓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本科生100米的项目中,她们以竞技的高水平发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展现了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400米、800米、3000米、5000米,变动的是数字,不变的是运动员们对于更高、更强的渴望。10月27日、10月28日两个看似平凡的日子,科大的操场上悄然发生着这许许多多精彩的故事,是互帮互助,是友谊第一,是胜者的意气风发,是冠军的酣畅淋漓。运动会虽已落幕,一颗体育的种子已然种到了我们心中,将随我们的生活一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