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系统结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根据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7日上午,教工系统结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香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存在原因和不足,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职责和工作,逐一认真查摆问题并作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发言人的实际工作进行批评和建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活泼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对照检查,认真坦诚交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相互了解、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支部党员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抓“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 核心任务,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