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356

  2023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已启动。该奖学金的相关说明详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现将评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 评奖对象

12021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20202023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科博);

320182023级全日制直博研究生;

4、因恢复入学资格、复学等原因推迟评选的研究生;

注意:在职或定向培养研究生、已答辩研究生、休学中的研究生不参评。


.基本申请条件 
   参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 

 

三、奖励标准: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参看学校标准。


.评选办法及时间安排 
 1.
评选参考条件。

1)科研成果:论文、专利等(详见申请表后的“填表说明”)。

2)社会服务及其他:学生干部、志愿者、科技比赛获奖,等等。

3学业成绩:(按学位课程GPA降序排列,具体排名以研究生院教学系统给出的成绩排名为准)。(学业成绩由院教学办统一填写)

   注意: 所有填写的内容必须为202291-2023831日期间获得,且不能与之前获得的一等学业奖中重复使用。

 

 2.学生申报的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由班主任自定

   1)纸质材料:《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及证明材料(需导师签字确认)

   2)《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和《学业奖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班主任。

   3)《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请统一命名为:学号-姓名-学业奖学金( 如“SA14011001-李四-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4)如学生逾期未按要求提交材料,默认学生同意按学业成绩参评。

 

 3.请班主任完成学业申报汇总表》的汇总工作,并94日(周一)上午9:00学业申报汇总表》和《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打包发送dimple@ustc.edu.cn同时将学生纸质申请材料送至学院研究生教学办.(电三楼626室,0551-63600853)


 4.
学院评审及公示(计划920日前完成) 

. 关于研究生奖学金“重复获奖”的说明。
学业奖填写的成果可与其他任一奖项重复,但不能与之前获得的一等学业奖中重复使用。  

.
表格及填写说明

请参见《院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后附的“填写说明”;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719 


表格下载地址:
附件1-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v2.doc
附件2-学业奖学金汇总表-v3.xls

 

文件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pdf
 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20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