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正当时,不负好春光

研究生智能感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红香缭绕柳围花,翠柏殷勤酒当茶。四月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支部成员的文体生活,倡导户外运动,劳逸结合,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呼应智能感知党支部“全民运动”的品牌特色,党支部于2023年4月16日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合肥市四季花海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16日中午12:30分,支部成员在高新校区西门集合,乘坐大巴车集体前往四季花海。在下午1点大巴车抵达四季花海A区西门,支部成员们分成几个小队,自行在A区游览,一路上欢声笑语,欣赏美丽的花朵,碧绿的湖水,感受着春日的美好。途中偶遇一个夕阳红合唱团在长亭下合唱,支部成员们纷纷被吸引而至,倾听一众老人“人老心不老”的演唱,切实感受到人民生活质量大幅度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

在A区游览一段时间后,大家前往B区草坪集合,铺好野餐垫,放下背包和外衣,开始放风筝,运用精湛的技巧把风筝放得又高又稳。在放风筝的过程中,各位同学在四季花海B区的大草坪上来回奔跑、挥洒汗水,在贴近自然的同时也锻炼了体魄。

(党支部成员合影)

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落下完美的句点。这次活动给经常待在实验室中的同学们一个贴近自然,锻炼身体的机会,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党员们增进了交流,强健了体魄,体验到智能感知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