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3班团支部举行推优入党暨学代会代表选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14日上午11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团支部在3A311教室举行了推优入党暨学代会代表选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赵浩怡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赵浩怡首先向与会团员们阐述了举行本次活动的意义。她指出,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光荣任务,是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体现;学生代表选举是学生对自己事务的主体地位的表现,是学校校园管理和学生事务中的大事。随后,她简要介绍了推优入党对象和学生代表候选人的的基本情况。

活动进入第二项议程。甄文博和李宁两位提出申请入党的同学分别上台发言,报告了个人思想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展现了他们对于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向往,还就青春力量对党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在赵浩怡介绍了推优投票和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后,团员们进行了投票。最终,两位同学均以高票达到要求,被确定为本学期推优入党对象。紧接着,活动的第三项议程是选举本班出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最终,周子语同学当选为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团员邓同学感慨道:“在这次活动中,三位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给我树立了榜样,我要向他们学习。” 同时,他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与其他支部成员增加交流互动,彼此学习借鉴、向上进取,不断完善自我,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培养了与会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民主意识,加强了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同时,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推选出的两位推优入党对象对支部其他团员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促使其他青年团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