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班级活动之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20234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于高新园区体育馆组织了一场班级羽毛球赛。新学期伊始,在春季到来的温暖日子里,正值万物复苏的时候,经过班主任张昱老师和班委们的讨论与精心策划,终于成功组织了一场班级羽毛球活动,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丰富的一笔色彩。

活动前期,经过张昱老师和班委的讨论,初步定下组织一场班级羽毛球赛的活动。此后,班委们在探讨中做出了此次班级活动的详细计划,包括举办时间、举办地点、活动内容、活动奖品等,其中活动奖品包括科大定制棒球帽、校卡等,充分调动班级同学们的积极性。

 

49日上午10点左右,班级同学在高新园区体育馆集合,开始了班级羽毛球赛。经过激烈竞争,在欢声笑语中曹宇昂、邵飞然等同学获得了优胜。

    

通过这次班级活动,让班级同学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让同学们走出了实验室,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希望希望同学们也能经过此次放松,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科研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