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赞人逢盛世 风祝岁越遐龄 — 记学院22级本科1班“樱花季·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20

庐州春动,风抚人面年年皆胜意;科大花开,樱满枝头岁岁常欢愉。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计算机学院22级本科1班举办了“樱花季·集体生日会”活动,为班级每一位同学庆祝生日。为了保持生日的惊喜,班主任李春生老师秘密联系班级4位女同学为大家准备这次活动。

计算机学院22级本科1班在东区草坪上合影

2023年4月2日下午17时,同学们在东区老北门后的草地上集合,庆祝集体生日,合影中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生日的喜悦。 

计算机学院22级本科1班在樱花大道合影

随后大家来到樱花大道合影,在烂漫的樱花树下留住我们共同的青春回忆。

女同学们为大家亲手设计的生日蛋糕

为了与科大好学奋进的学习氛围相结合,女生们将生日蛋糕设计成满绩4.3的图案,祝福同学们新的一岁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享用生日蛋糕

樱花树下的集体生日会主持人

安凯尔、杨映川同学带领大家唱生日歌

同学们推选了生日距离活动当天最近的安凯尔与杨映川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祝福的歌声在每一位同学心中回响。

汪壮壮同学在唱歌

殷一鸣同学为大家表演魔术

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积极上台表演节目,有唱歌、B-Box、魔术表演等等。计科1班的同学们不仅学习上刻苦认真,艺术方面更是多才多艺,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

同学们获得的奖品

女生们还为积极表演节目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可爱的小鸡小鸭和时尚实用的水杯都深受同学们喜爱。

樱满枝头,花映笑颜,人人不负芳华;风动树梢,情系科大,岁岁堪比今朝。这次“樱花季·集体生日”活动让同学们的心更加靠近,班级凝聚力更加牢固。由于班级中大部分同学年龄为18周岁,所以此次“樱花季·集体生日”活动也是计科1班每一位同学的成人礼。生日不仅是蛋糕与笑语,不仅是年岁的增长,更是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丰盈羽翼,从祖国的花朵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文:王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