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做好下阶段班级工作,完成学习任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23年3月16日晚,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在3A21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陈海超老师主持。

       首先,陈海超老师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刻苦认真以及对于班级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接续努力,更进一步。接着,陈海超老师对于上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指出同学们需要着重注意的薄弱点,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再创佳绩。

      随后,陈海超老师按照惯例向大家强调了最新学院保研规则,鼓励同学们为获取推免资格而继续努力。为促进同学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陈海超老师还请汤皓宇,朱炜荣等上一学期表现出色的几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

  最后,班级班委纷纷发言,为继续做好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班会肯定了上学期班级工作取得的成就,同时也针对上学期的不足制定出了解决方案。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必定能延续上学期的干劲,扬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