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 --文化艺术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丰富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33日下午,学院分工会特为女同胞筹备了文化交流、插花花艺展示等系列活动。

 过去的一年里,学院的女教职工克服了重重困难,依然坚守岗位、奋勇向前。女教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撑起了学院的“半边天”。女神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严谨的态度立足岗位、贡献力量。

花艺老师现场示范,制作了一个精美的花篮,并和女神们进行互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美丽的鲜花在各位女神的手中纷纷变成了造型独特的精美花篮,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本次活动通过插花知识讲座、插花技巧示范、现场互动,陶冶了女教职工的审美情趣,提升了女教职工的生活品位。着实体现了“以花抒情,以花感人,以花育人”。

通过此次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培养了女性团队的合作精神、营造了温馨与和谐的工作氛围。现场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绽放岁月之花,成就美好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