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青春·筑梦未来-计算机学院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科大学子顽强拼搏、挑战自我,11月1日至15日期间,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了“悦动青春·筑梦未来”运动打卡活动。通过此项活动,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此项活动以“悦动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充分考虑到同学们多样的运动兴趣,采用打卡方式,创新性地使用运动消耗热量作为指标,鼓励同学们以自己熟悉的方式开展体育锻炼,上传每日运动图片。活动推出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纷纷上传每日运动记录打卡,展现出科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11月15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共收到打卡记录五百余次,既有跑步、健身、打球等常见运动,又有攀岩、飞盘、空中瑜伽等小众运动,运动种类丰富,运动方式多样。根据运动消耗热量排序,最终曹济琛等同学获评一等奖,赵宇泽等同学获评二等奖,胡毅翔等同学获评三等奖。同学们在高新区与东区领取了奖品,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覆盖面广,激发了自身运动热情,让自己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举办,青年一辈还在征途,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悦动青春,筑梦未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