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砥砺新征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认识青年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在3A213教室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同学们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首先,同学们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近五年的国家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过去五年内,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于更广阔的舞台上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最青春昂扬的姿态在未来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