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读书会-购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为坚持实施班级在大一学期确立的读书会制度,贯彻落实能够满足同学们读书需求的购书活动。2022年9月26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会——购书活动。本次活动由读书会活动的总负责人丰逸飞同学主持。

     丰逸飞同学在9月初仔细收集了同学们的需求,此次购入的书籍不仅个性化地满足了每一位同学意愿,而且书籍种类丰富多样,涵盖广泛。既有哲思意味浓厚的《月亮与六便士》,亦有体现我校科学学风的《编程之美》、《量子信息简话》。同学们在书籍阅读方面的广泛涉猎由此可见一斑。

     自读书会制度提出并确立以来,计科2班一直有条不紊地积极落实制度要求,按时开展购书活动与读书感想分享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读书会活动携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在阅读中汲取精华,提升自我!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