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寝室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加强疫情期间安全防控教育,2022年10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2班班主任陈海超老师和生活委员何纯宇进行了班级寝室检查活动。

陈海超老师何纯宇依次来到各个宿舍进行卫生检查。首先,陈海超老师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大家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求助。接着,他们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寝室卫生情况,并检查了同学们的用电设备,防止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

最后,陈海超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个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坚持完成每天的核酸检测任务,平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戴好口罩。陈海超老师最终表扬了在本次检查中表现突出的515和705宿舍,还提醒大家冬季即将到来,注意温度变化及时调整穿衣,清理好宿舍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危害健康,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