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喜相逢,中秋团聚欢乐多 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1班、3班中秋教师双节晚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74

盛夏绕道去,金秋迎面来。恰逢中秋教师双节,为促进新老同学的沟通交流,共度美好月明团圆之夜,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2022年9月1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1班和3班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18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中秋节暨教师节主题晚会。1班和3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表演节目和互动游戏两个。首先是两位主持人发表主题为“月满中秋,师恩难忘“的致辞,代表集体传达对老师的美好祝福和感恩之情。

随后,两位黑衣小伙带来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他们充满时代激情的音乐和动感欢乐的舞蹈,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欢呼与尖叫。第二个环节是互动游戏听歌识曲,台下同学踊跃参加,在不同流派的美妙旋律中尽情享受游戏的喜悦。接下来是吉他弹唱《老男孩》和《天气之子》主题曲,柔和的吉他声如流水一般滋润着同学们的心灵。下一个环节是互动游戏故事接龙,台上同学接龙的故事引发了台下一浪又一浪的笑声与掌声。接下来的才艺表演、歌词接龙、你画我猜等节目和游戏也同样精彩,令整个会场都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中秋节历来代表着“团团圆圆”,本次晚会,集体团聚,其乐融融。观节目、共欢乐、赏圆月,聊趣事,心生“但愿人许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感觉,实在是一桩美事。”起舞徘徊风露下,今夕不知何夕“,在如此欢乐的气氛下,晚会在不知不觉间就迎来了落幕。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晚会令他们感受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中秋佳节聚会的快乐。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21级本科1班和3班同学的才华与技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这场晚会增进了两班同学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同学们假期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班级特色文化的建设,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