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启航新征程——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4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在3A213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陈海超老师主持班会。班会上主要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和学习情况做了总结,针对其中的不足之处制定解决方案,并提出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和学习计划。

       晚上7点30分,陈海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开学以来的若干注意事项,包括疫情防控等方面,旨在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自我防护,切莫降低警惕。接着,陈海超老师向同学们再次介绍了奖助学金的申领方式以及推免的相关政策,并总结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学期中作出的努力,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随后,班级进行了新一届班委选举。赵子恒,何纯宇等十几位参与班委竞选的同学意一上台发言。在大家的公开投票表决下,最终选举产生了以闫泽轩任团支书,赵子恒任班长的新一届班级班委。当选同学纷纷向大家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干劲出色地完成今后一年内的班级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班级环境。

      接着,陈海超老师对班级上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班团委成员在上学期为班级做出的贡献,表扬了上学期班级工作做的好的地方,同时也针对上学期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制定出了改进措施,最终大家一同制定了新学期班级的相关工作。在明确的新学期目标的勉励下,同学们必定能延续上学期的干劲,成为更加出色的自己!

       最后,新加入2班大家庭的同学们一一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在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新的一学期里携手前行,同舟共济,共同谱写我班更华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