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梦远航——研究生智能感知党支部毕业党员欢送活动暨政治生日庆祝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毕业季来临,本支部内的部分党员即将离开校园,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为了回顾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更从容地迈向未来的职业道路。研究生智能感知党支部于2022年6月10日晚开展了“不忘初心、筑梦远航”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毕业党员欢送会和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会两个部分,支部共有30余名党员参加,支部指导老师张昱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是毕业党员经验交流环节。为了让支部同学们提前了解毕业论文相关的流程和就业现状,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支部邀请了李琼、郭涛、林瑞峰三位毕业生党员进行相关经验分享。李琼分享了就业方面的相关经验,告诉大家要做好工作规划,根据个人对未来工作的需求和期望,提前进行准备,这样才能在找工作时更加从容;郭涛对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的整个流程进行了介绍,提醒大家要重视毕业论文,走好每一个步骤;林瑞峰分享了报考选调生的经验,并对不同工作类型的大环境差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支部的成员们听完三位毕业党员的分享后,收获颇丰。

       接着,张昱老师发表了寄语,她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够尽早规划未来,提前做好准备。对于在研究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要发挥研究生独立思考、善于交流、逻辑完善的特质,看重自学本领,勇于跳出舒适区。在社会上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需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抱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去面对困难。随后,张昱老师向毕业党员赠送了毕业纪念品,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支部的学弟学妹们们也以书写明信片的形式给毕业党员们送去美好的祝愿。

      活动第二部分是党员政治生日庆祝会。为了回顾入党初心,帮助党员们更好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支部邀请了龚永海、王宇、张茂林、姚睿龙四位同志分享个人入党的初心与相关感悟。他们回顾了入党的动机,讲述了成为党员以后经历的事例,并收获了一份精美的精美的“生日”贺卡。接下来,张昱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整齐的合声唤醒了党员初心,让党员们牢记使命,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党员们内心的热血再次澎湃起来,建设伟大祖国的信念变得更为坚定。

      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本次活动带领支部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的初心,也让同志们提前了解了毕业相关的流程和就业的环境,给同志们的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对如何做好现阶段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刻苦学习,争做锐意创新的模范,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未来的行业骨干和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