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大师报告,勇攀科学高峰——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六周年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六周年之际,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争取更大光荣,科研部、党委宣传部、校科协联合举办“坚持四个面向 勇攀科学高峰”系列报告会、学术诚信与科技伦理报告会。处于疫情防控考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除了在电三楼、高性能中心设立分会场外,另外组织各基层支部线上集中观看本次系列报告,大师的报告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高屋建瓴,学院师生受益匪浅,倍受鼓舞。

分会场内,部分教工和学生认真听取报告。

基层党支部组织在线集中观看,200余名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本次报告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仅是报告本身,报告后师生与大师的提问交流环节也同样让观看的老师同学们收获颇多,更加树立了献身科教、矢志报国的决心。

在人工智能的新时代下,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正是国家的需求,作为科大人,我们不但要在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还应该坚守科研岗位、全力搞好科研工作,努力攻坚克难,致力于先进科学边界的探索,致力于建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创新型国家,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