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沪”上海,共克时艰——研究生智能感知党支部为上海加油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75

近期的疫情使上海按下了暂停键,此轮疫情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疫情防控压力前所未有。为有效遏制病毒的传播和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对疫情严重区域实行了封控和管控政策,给广大上海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

目前,上海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帮助上海度过难关,全国上下一盘棋,周边省市纷纷派出医疗志愿队赴沪支援,全国各地的生活物资源源不断送抵上海,众多党员同志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拉起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线。     

我们身为学生党员,也十分关注疫情的防控局面和上海同胞的生活情况,党支部为此召开了关于防疫工作的主题讨论活动。学习防疫工作相关文件之余,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及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为了表达支部同学对上海同胞的关心和支持,支部制作了以心“沪”上海为主题的加油视频,几位党员代表党支部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祝愿——“上海加油”,一起守“沪”,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