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2班团学代会代表推选暨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

为准备即将召开的团、学代会,202248日,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2班班团委在3C202教室组织举行了班会暨团支部大会。团支书朱文冬主持了本次会议。

晚上7点半,同学们有序落座后,先由团支书朱文冬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学代会的基本情况。

    朱文冬同学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团学代会的主要目的、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推选政策及流程等具体事项。

    7点45分,进行参会代表推选。王岩开同学获得学生代表名额。团代表名额在朱文冬同学和徐昊同学中选举产生,经由团员投票,最终朱文冬同学获选。

    7点50分,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的防疫政策,副团支书郑光庭给同学们介绍学校最新的防疫相关政策。

郑光庭同学主要介绍了健康信息上报、出校报备制度、健康管理规定诚信机制等政策。提醒同学们做好防疫措施和健康上报、每周一次核酸检测和行程码安康码上传等事项。

此次班会成功地推选出了2019级本科2班参加团学代会的人选,并让同学们了解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同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防疫相关规定,让同学们在疫情下能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