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一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0

2022451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全体同学在高新校区体育馆活动教室举行了班级活动。目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组织活动调动班级氛围,疏解日常学习生活的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更好的班级氛围。

班委们提前到场,自发调整教室内的桌椅,并拿出准备好的零食与卡牌游戏,营造一个轻松愉快地氛围,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由徐宗浩同学分享他对汽车的认识。徐宗浩同学详细介绍了他对现在市面上车的了解和分析;然后按照价格分层次地为同学进行车型的推荐。最后,徐宗浩同学展示了许多看起来很普通却有着不俗性能的车。通过徐宗浩同学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于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部分同学积极向徐宗浩询问相关的知识。

然后是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分为几个组,一部分同学进行着紧张刺激的狼人杀游戏,每个同学都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其中伴随着各种欢声笑语;另一部分同学选择桌游三国杀。在游戏的过程中,许多原本未参加的同学也不断地加入了活动中,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班级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既让同学们学到了关于车的相关知识,开阔了眼界,又满足了不同同学的需求,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让同学们相互了解,缓解压力。希望同学们也能经过此次放松,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科研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