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梦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3班举办放风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20224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3班在班主任方瑾老师的带领下于西校区操场举办了放风筝活动。活动恰逢清明节气之时,这既是一个扫墓祭祖的肃穆日子,也是人们亲近自然、踏青游玩、享受春天乐趣的节日。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在各式的风筝里找到了童年的味道。

下午3时整,放风筝活动准时开启,班团委为大家人手准备了一支风筝,有“纯黑蝙蝠”、“草青燕子”,也有更具科技感的各式“飞机”。大家挑选好自己心爱的风筝后,开始了组装工作:只需要把风筝展开,固定好支架,再系上风筝线,一支亟待放飞的风筝便大功告成。

 

接下来同学们大展身手,开始在操场上奔跑,期冀着将自己的风筝高高飞起,让它在空中替自己一览春光无限。 虽然风力只有3~4级,但在同学们的努力奔跑之下,一只只风筝还是扶摇直上,为青蓝的天空更添了几分色彩。

最后,同学们在操场手拿风筝合影留念,将这一份记忆永远的留存下来。本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走近了春天,也更是一种对童年的重温,高高飞起的风筝定会承载同学们的青春和梦想,永远向上,永远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