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级2班文体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遵循学校“在校园内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保证学校防疫毫不放松,又让师生身心得到放松”的原则,2022年4月4日,2019级计科2班团委组织举办了清明文体主题团日活动。

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班团委预约了图书馆晚七点的场地。活动前,同学们统一在第二课堂上报名,班团委根据人数安排桌游和一些其它游戏的道具和布置场地。

晚上七点,同学们陆续到达场地,在班团委学生干部的安排下,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开始狼人杀、扑克牌等游戏。开始不一会儿,大家便投入到各自的活动中。课后闲暇之余,与好朋友边闲聊边游戏边欢声笑语,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大家都获得了十分愉快的假期游戏体验。

活动场地里的欢快氛围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最后由班团委同学将场地清理干净。

此次文体主题团日活动十分有效地丰富了同学们地课余生活,充分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加融入到计科2班这个大家庭中!